Top

商洛男子酒后骑摩托摔亡 家人欲追责镇村干部也在同一酒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9 06:56:04 编辑:王翠萍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605_副本.jpg

  死者亲属给村医鞠了一躬

  感谢村医村民出手相救

  “和我爸一同喝酒的人,有几个人还是干部,出事后只有您出手相救,这种恩情,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1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田隆灏来到了田安娃出车祸的地点——肖塬村四组,这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通村水泥路,宽约3.5米,比路两边的田地高出约1米,田安娃所骑摩托车仪表盘外壳至今还落在地里,地里面平平整整,没有乱石。从田安娃摔亡的地方向北400余米,就是他负责监理的移民搬迁小区。

  70岁的村民田老太介绍,出事当天没下多少雪,水泥路面上还是干的,她和老伴当时就站在自家门前,远远看到田安娃骑车由北向南在路的右边行驶,突然一下左拐,掉到了路边的地里,老伴赶紧跑过去救人。“一起救人的还有几个村民,村医王增强也去了,他应该知道得多一点。”

  王增强,56岁,他所在的肖塬村卫生室紧挨着移民搬迁小区,离项目部仅几十米。他讲述了当天参与抢救田安娃的经过。

  “那天我去商洛市,坐班车返回时瞌睡了,突然前面人喊:有人栽到地里去了,我一下子惊醒,赶紧下车救人。班车距离出事地点大约八九十米的样子,我走近一看是田安娃。当时还来了几个村民,大家抬起摩托车,把田安娃的一条腿从摩托下抽出来,把人平放在地上。我检查发现情况不妙,于是让大家不要动现场,并让人坐上班车到项目部报信。等我跑回卫生室拿来听诊器一听,田安娃已经没有心跳了,我就赶紧给他做人工呼吸。当时有人说,人都没了还做啥人工呼吸?我连续做了四次人工呼吸,都没起作用。”

  听完王增强的话,田隆灏深深给村医鞠了一躬,说:“和我爸一同喝酒的人,有几个人还是领导干部,出事后,只有您和村民出手相救,这种恩情,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过了两天,田隆灏来到肖塬村卫生室,给王增强送了一面“医者仁心”的锦旗。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同桌 侵权责任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