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酒后骑摩托摔亡 家人欲追责镇村干部也在同一酒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9 06:56:04 编辑:王翠萍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603_副本.jpg

  记者采访

  工作日午间是否聚众喝酒

  镇干部借故离开

  纪委干部挂断电话

  田隆灏认为,麻街镇部分党员干部无视党纪法规,于工作日午间聚众喝酒,他们应该对父亲的死负有一定责任。

  1月11日下午5点半左右,华商报记者与田隆灏来到麻街镇政府,在二楼碰到该镇党委干部陈某。记者向他询问那天喝酒的事情,陈某称自己只是去吃饭,没说上几句话便称要上厕所,匆匆下楼就往院子外面走去。一直等到下班时间过了,记者也没等到陈某回来。

  1月14日9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麻街镇政府了解情况,镇党委书记让综治办主任曹华文解答此事。当时镇上刚开完会,记者请其帮助找来被指参与喝酒的镇干部陈某和王某了解情况,曹华文出去找了一圈回来说二人都下乡去了。据曹华文介绍,田安娃的事发生后,镇政府主要领导曾对家属做过安抚工作,镇纪委也有人调查过此事。记者询问调查结果,曹华文称纪委干部也下乡去了,自己并不知情。华商报记者留下联系方式,请曹华文转告镇纪委干部回来后给记者做个回复,但至发稿前一直未收到任何回复。

  随后,记者去了肖塬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称,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分别去镇、区开会了。为了弄清楚田隆灏提供的名单里一起吃饭的那些镇、村干部究竟有谁,1月15日下午,记者分别拨打了这些人的电话。

  依照镇上公示牌上的信息,华商报记者首先拨通了麻街镇党委干部陈某的电话,听到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回答说找错人了,迅速挂断了电话。记者发短信给陈某也没收到回复。

  麻街镇干部王某接到电话后说:“这个事情我们正在协商,没必要给你过多解释。”

  驻肖塬村第一书记赵某称自己不认识田安娃,出事当日下午2时左右,他去吃了一碗面就走了。当时有人在桌子上趴着,喝没喝酒他不知道。

  肖塬村干部闵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给其发微信也未回复。

  肖塬村文书闵某某称:“我11月底才出的院,当天和村干部在学校录信息,中午在学校吃的饭,当天还挂了针,医生不让抽烟喝酒。田安娃出事当日下午两点多,我因有事到项目部找驻村书记赵某,去的时候酒局已经结束了,遇见田安娃时他挺高兴的,还与我打了招呼。我当时只待了两三分钟,问完话就离开了。田安娃人挺好的,听说他出事后我还到出事地点去看了一下,这么好的人咋说没就没了。”

  随后,记者给麻街镇纪委干部张某打电话,说明身份后电话直接被对方挂断。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同桌 侵权责任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