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二女生遭59岁楼管猥亵 楼管被行政拘留15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2 07:28:41
[摘要]目前,涉事楼管杜某已被学校辞退。1月20日,临潼警方已依法对杜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华商报道临潼区一补习学校“高二女生遭59岁楼管猥亵”后,临潼区立即派工作人员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事楼管杜某已被学校辞退。1月20日,临潼警方已依法对杜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此外,临潼区教育局已责令这家补习学校立即停课整顿,并积极做好受害女生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所有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的监管工作。

  此前报道:

  女生早上曾进入楼管宿舍

  家属晚上报警称遭猥亵

  丽丽(化名)是西安市临潼区一补习学校高二的学生,知情人说,1月18日下午,丽丽向学校请假,称19日中午12时返校,并履行了请假手续。19日上午7时许,她到了学校,还出现在了楼管的宿舍里。上午8时许,她正常去教室上了一天课。晚上9时30分许,当地派出所民警前往学校,称丽丽家属报警称女儿被楼管猥亵,并将楼管带走。

  “楼管今年59岁,学生们都把他叫楼爷。”该学校一学生说,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学校,学校负责人称,民警将楼管带走后,学校才知道这事的,此前,丽丽也没有给学校反映过,“丽丽19日一天在学校里都表现很正常,大概是晚上给家长打电话称被猥亵,家长没来学校,直接报了警。”

  学校负责人说,楼管姓杜,临潼区油槐人,2018年4月应聘到学校工作,其自称曾在西安管理过酒店,负责的是男生寝室。男女生寝室在一栋楼上,女生寝室在三楼,男生寝室在二楼,每一层楼都有铁门,禁止任何男生踏上女生寝室楼层的第一个台阶,也不允许任何女生踏入男生寝室楼层的大门,“一经发现,就会做开除处理。”

  警方确认有猥亵行为

  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事发后,学校也进行了调查,但熟悉丽丽的学生也说不清具体情况。有学生说,是因为楼管帮忙取快递,结果弄丢了快递,引发了矛盾。但一个事实是,19日上午7时,在其他学生早读期间,丽丽的确去了楼管在二楼的宿舍,“楼管平时是和教管一起住的,早读时间教管去辅导早读,没在宿舍。楼管的宿舍在门口,是监控的盲区,所以不清楚丽丽是怎么去的,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早就返校。”

  学校负责人说,丽丽今年16岁,在学校两年了,表现挺好的,就是身体不太好,大家都很照顾她,几次生病,都是学校连夜送到医院去的。事发后,他们只在派出所里见到过楼管和丽丽,没有对话的机会,所以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学校的态度是,如果楼管的确有问题,希望警方从严从重处理。”

  记者多方了解到,楼管家庭情况正常,有爱人孩子。熟悉这名楼管的人称,看着就是个普通人,也没见有什么坏习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猥亵 高二女生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严查秦岭办首任主任 对31人采取留置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