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年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在西安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1-22 18:21:45
[摘要]1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西安解放门街道办事处承办,各县域电商公司协办的“2019年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年货。1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西安解放门街道办事处承办,各县域电商公司协办的“2019年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服务城乡、质优价廉、安全祥和、生态健康”为主题,旨在丰富城乡居民节日供应,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气氛,保障春节年货市场供应。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陕西省供销合作合作总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刘德胜、李三一,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董事长何华哲,新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郝东文、解放门街道办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峰、解放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晓程出席了仪式。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刘德胜、新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郝东文分别致辞,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宣布启动仪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采取线上电商平台、线下展销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为陕西人民和全国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采购平台,为农业企业、农产品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有陕西供销特色的年货交易平台。除了现场展示展销,陕西供销网还从入驻的200余户商户中挑选出36类年货节特供商品,近300种陕西供销系统内的优质农产品,以全年最优惠价格进行销售。

  记者在现场看到,合阳的面粉、手工馍,白水苹果、眉县猕猴桃以及土鸡蛋、海鲜大礼包等各色年货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

  除了西安的主会场外,分布在全省各地的11个分会场也都开展起了热火朝天的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市供销社的社直属企业、电商平台和专业合作社,将把当地出产的新鲜蔬菜和水果,精品干货和杂粮,地方美食和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方便群众采购年货。同时,活动现场还为群众提供信息咨询、科普讲座、家政服务等便民服务。

  “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既是陕西供销系统服务全省人民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年货节与“西安年.最中国”的创新结合。在这里,既有来自各地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也有充满年味的民俗类手工艺品。在这里赶集,游客和市民既是年节采购,更是休闲旅游,既能放心选择一大批品质优良、绿色健康的特色农产品,更能充分领略富有三秦大地传承底蕴的文化。据悉,此次供销年货大展销活动将延续到2月3日。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供销 年货

上一篇:春运首日 咸阳机场始发航班正点率达100% 下一篇:明日陕铁路加开旅客列车21趟 未来三天去北上广深动车票充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