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女子过马路时被撞倒当场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被抓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1-23 08:33:55
[摘要]316国道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路段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当场死亡。

1月20日6时29分,在316国道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路段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专案组以事故现场为中心,调取周边监控30余处,调查走访100余人次,摸排修理厂和汽配店50余家,甄别嫌疑车辆20余辆,在汉滨公安分局网侦中心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一辆陕G号牌的嫌疑车辆浮出水面。在获取线索后,专案组民警不敢有丝毫懈怠,顶住压力、继续征战,经过谨慎细致的工作,于1月21日13时许成功抓获“1·20”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查获涉案车辆。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汉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唐波 记者 吴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逃逸 肇事 身亡

上一篇:西安临潼一小区暗藏倒票窝点 警方现场查获火车票478张 下一篇:西安一保洁员劝阻69岁男子丢烟头 遭其殴打面部多处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