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在高速上"疯狂"逆行70公里 从甘肃逆行到四川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1-30 08:47:36
[摘要]1月28日凌晨2时许,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在兰海高速查获了一辆“疯狂”的货车,这辆货车从甘肃武都一路狂奔,逆行到了四川广元境内,距离达到了70公里。发现这一警情后,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迅速展开巡查,随后,执勤民警立即上路排查,拦截该车,并在兰海高速丁家垭收费站出站口将该车查获。

  (原标题:太吓人!货车从甘肃疯狂高速逆行70公里到广元)

  1月28日凌晨2时许,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在兰海高速查获了一辆“疯狂”的货车,这辆货车从甘肃武都一路狂奔,逆行到了四川广元境内,距离达到了70公里。

\

  1月28日凌晨2时许,在G75兰海高速广甘段将军石隧道内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车从广元往甘肃方向正常行驶时,前方突然逆行行驶过来一辆微型货车,该小车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变道,避免了意外发生。随后,该小货车依然是不紧不慢地继续往广元方向逆行。

  发现这一警情后,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迅速展开巡查,随后,执勤民警立即上路排查,拦截该车,并在兰海高速丁家垭收费站出站口将该车查获。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称他一直导航从甘肃武都琵琶收费站上站,逆行70多公路到达四川广元境内欲前往湖北。

  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交通意外,目前,已排除酒驾、毒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酒驾 行驶

上一篇:李嘉诚培养第三代接棒人 孙女拟任家族公司董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