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国人在西安的幸福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2 07:44:0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qccbzyb.jpg

  为你开天辟地,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姓名:Dev 国籍:印度

  把全家都带到西安来创业

  来自印度的Dev在西安经营着几家印度餐馆,他来西安13年了,现在他能说一口非常流利的汉语,也有一个中文名字——德福。

  2005年,Dev来中国学习,最初几年,Dev主要是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之后,Dev曾辗转几个城市做酒店管理行业。随着对中国越来越了解,他产生了在中国创业的想法,而他的目标就是在中国开印度餐馆。

  Dev的第一家餐馆选址首选就是西安,因为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与印度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并且他经过考察认为西安的发展前景很好。于是,他于2013年在大唐西市开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家印度餐馆。Dev说,西安市政府对于这家餐馆给予了很多优惠政策,并且生意也很好,这给了他继续在西安创业的决心。

  从那以后,Dev先后在西安、宝鸡等地开了多家印度餐馆,对Dev来说,这些餐馆是生意,也是增加两国文化交流的纽带。随着生意不断扩大,Dev影响了很多家人、朋友来西安创业,他的两个孩子都在中国出生、上学,一直生活在西安。Dev说,现在他的哥哥和很多家人、朋友都在西安创业,其实他已经是西安人了,他的孩子也是西安人。

  Dev表示,最近几年西安的变化很大,发展得非常好,对于他们这些准备在中国创业的外国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Dev说,能吸引很多印度人来西安发展并不是因为他,而是大家都看好西安的发展前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 篮球 大雁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