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国人在西安的幸福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2 07:44:0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4922.jpg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

  姓名:Sam 国籍:也门

  西安最吸引他的地方是有家的感觉

  来自也门的Sam已在西安生活了9年,Sam最初出国的目的是为了上学,也门大使馆便推荐他到中国,由于他一直想到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便选择了西安。他发现,西安不仅文化底蕴深厚,也很现代化。

  Sam说,他在陕西师范大学读MBA的同时,又在西安开了个留学服务公司,主要是做在华外国人综合性服务。在西安注册公司成为Sam宝贵的经历。刚开始,他并不了解注册公司相关政策和流程,慢慢地发现中国的业务窗口服务非常好,他也逐渐熟悉了注册公司的流程。Sam认为,这也是了解西安的一个重要过程,现在他完全可帮助外国人在西安进行公司注册。

  Sam说,在也门要求20岁之后才能出国,并且来中国前要先学习两年汉语,然后才能到中国上学,因此他的汉语基本可以与中国人沟通。他在西安先上了四年本科,然后又上了四年的研究生。毕业后,他坚持留在西安发展。Sam说,他喜欢西安,不仅为了工作,而是因为这个地方值得去体验、了解、学习。

  西安最吸引他的地方是有家的感觉,其实有家不是一种条件而是描述不出来的感觉和感情,通过中国人的好客和热情,他能看出这个地方是文化底蕴深厚的礼仪之邦,这些人吃的、喝的、说的、呼吸的都有深厚的文化背景。Sam说,他能看出西安人民为城市发展所做的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 篮球 大雁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