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西安投入7040警力保平安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9-02-05 09:31:27
[摘要]要说哪儿的“年味儿”最浓,西安自然当仁不让。今年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如期而至,古城西安也迎来了国内外的游客。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西安巡警已经卯足了劲,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王晶)要说哪儿的“年味儿”最浓,西安自然当仁不让。今年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如期而至,古城西安也迎来了国内外的游客。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西安巡警已经卯足了劲,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  

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大街小巷流光溢彩,让西安变得“年味儿”十足,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西安过年。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全过节,西安每天会投入大量的警力,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西安市公安局巡逻支队政委封金保:“春节期间,全市将投入街面一线的各类巡防力量7000多人次,各类巡逻车辆1000多车次,全面覆盖大街小巷每个角落,真正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  

春节期间,西安公安民警除了采取多警联勤等多种巡逻方式外,还加强对公交、地铁、火车站、大型商圈、旅游景点、大型活动场所的巡逻防控,为大家营造平安喜乐的过年气氛。  

西安市公安局巡逻支队政委封金保:“西安市巡警系统主要在全市16个人员密集的的场所,旅游景点,要害部位,加强巡逻密度和力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国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西安警方表示,在执行各种巡逻勤务中,会给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让大家在西安过年也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西安市公安局巡逻支队政委封金保:“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如果遇到大事小事,遇到我们的巡逻民警都可以求助。比如说问地方问路,我们一定以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保障,确保大家在西安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期间 西安警方 保平安

上一篇:西安市印发工作方案 力争3至5年让老旧小区换"新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