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年底前将建成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旭 2019-02-11 08:24:21
[摘要]记者来到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该路段建设涉及周边拆迁安置工作,目前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正在积极推进拆迁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如期建成通车。

  本报讯 (记者 郭旭) 昨日,记者来到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该路段建设涉及周边拆迁安置工作,目前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正在积极推进拆迁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如期建成通车。

  建强路(龙首北路至自强东路)位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侧,施工长度1370米,其中麟德一路至自强东路800米纳入火车站北广场改造范围内,由西安建工站改项目建设公司实施,龙首北路至麟德一路段由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施工建设,规划红线宽度50米,为双向六车道。目前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正积极推进该路段拆迁工作。

  “断头路”直接影响群众生活出行,是群众最关心、最急切、最期盼的热点问题,打通“断头路”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这条断头路打通后,将极大缓解未央路、龙首北路的交通压力,实现周边道路微循环,改善交通拥堵的现状,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建强路 龙首北路 自强东路

上一篇:西安金泰怡景花园违建已部分拆除 周边围起护栏和挡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