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1岁老人过年去儿子家团聚 疑住不惯楼房除夕失踪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2-12 14:52:11
[摘要]春节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而家住宿迁市宿豫区陆集镇的81岁老人朱守华却缺席了,从年三十至今,一家人的春节都在寻找老人的焦虑中渡过。

  春节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而家住宿迁市宿豫区陆集镇的81岁老人朱守华却缺席了,从年三十至今,一家人的春节都在寻找老人的焦虑中渡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老人在失踪前一切正常,只是曾反复表示自己对儿子家的楼房很不习惯,因此一有空就想法外出,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


  “除夕那天接他来我家团聚的,没想到晚上人就不见了。”老人的儿子朱云专介绍,除夕当天早晨,他把父亲从老家接到自己家后就去上班了,下午三点多,他接到电话,得知父亲不见了,立马赶回了家,发现父亲的屋里脱了一个大衣内胆在床上,询问周围邻居得知,父亲上午出去了好几趟,言语中透露对楼房不太适应,这才反复出来散心,虽然最后又折返回小区,但却并没有回家。

  

\


  监控显示,老人大概是当天两点左右最后一次离开小区,由于当地监控覆盖不全,无法确认老人是往哪个方向走的。结果,年三十当晚,全家无心吃饭,连夜寻找朱守华的下落,并报了警。

  “在警方的帮助下,看到了我父亲的身影,但线索并不多。”朱云专介绍,朱守华离家后一直向东走去,手里还捡了一捆树枝,可没走几步就脱离了监控范围。

  

\


  “爷爷年纪大了就喜欢跟人聊天,所以到哪个亲戚家都待不住,没有人聊天了。”朱守华的孙女朱佳梦介绍,爷爷朱守华今年81岁,身体健康,无任何精神异常。身高大概在一米六左右,走失时穿黑色棉袄、黑色保暖裤和黑色保暖棉鞋。希望有好心人看到他以后能与警方联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过年 走丢

上一篇:小伙网上招嫖先后7次打款23300元 等一夜后被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