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因吸毒驾驶证被注销 又无证驾驶被拘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2-14 18:25:38
[摘要]一男子因吸毒驾驶证被注销后仍然驾车上路,却不想被民警拦截,该男子面临15日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

  一男子因吸毒驾驶证被注销后仍然驾车上路,却不想被民警拦截,该男子面临15日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

  2月13日上午9时38分,根据公安交通管理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陕A牌照英菲尼迪牌小型轿车驾驶员涉嫌毒驾,正沿未央路由北向南行驶,指挥员向民警下达拦截指令。

  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收到指令后,迅速组织警力布置在北关缉查布控拦截点拦截该嫌疑车辆。约一分钟后,民警成功拦截到了嫌疑车辆,要求该车驾驶人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时,驾驶员顾左右而言他。

  经过系统查询,该车驾驶员岳某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驾驶证也已被强制注销,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行为。同时,民警联系辖区派出所对当事人吸毒一事进行调查,最终尿检为阴性。

  因岳某涉嫌无证驾驶,警方将对当事人岳某处15日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无证驾驶 拘留

上一篇:西安一海归女子回国找工作嫌工资太低 诈骗300多万被批捕 下一篇:因消防栓漏水西咸一即将开业店铺变"水帘洞" 损失谁负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