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村民家猕猴桃树6年3次被砍480棵 扶风警方已立案侦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9-02-17 07:51:33
[摘要]扶风一村民家种猕猴桃树多年,3次被人砍断480棵,损失惨重。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扶风一村民家种猕猴桃树多年,3次被人砍断480棵,损失惨重。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2月16日,扶风县绛帐镇永康村一组村民康长来反映,自己家的150棵猕猴桃树被人砍断。据介绍,2月12日,有邻居告诉他,他家的猕猴桃树被人砍了,于是他赶到地里查看,发现已挂果七八年的猕猴桃树被砍断150棵。这已是他家的果树第三次被砍。

  在2012年11月,康长来家160多棵猕猴桃树被人砍断,当时在绛帐派出所报案,最后也没有破案。之后,他嫁接补齐了被砍的苗子。2015年正月的一天,康长来家猕猴桃树又被砍掉近170棵,报案后也没有破案。

  “这次树又被砍了,全家都快崩溃了。”康长来的爱人邓爱存说。据悉,一棵挂果的猕猴桃树价值300元,480棵树损失14万多元,重新育苗要四年后才能挂果,康长来家2.3亩猕猴桃每年收入在3.3万元左右。

  16日下午,扶风县公安局绛帐派出所民警表示,康长来家果树被砍一事已立案,目前正在侦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扶风 村民

上一篇:春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 西安去哈尔滨、三亚等性价比高 下一篇:2019西安各区县如何抢抓机遇?看看这些区怎么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