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条地铁线今日全部加开列车 延长运营至零时以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2-19 07:06:54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方面获悉,为了让市民安心逛灯展闹元宵,今天地铁四条线路将全部加开列车,延长运营时间至正月十六凌晨以后。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方面获悉,为了让市民安心逛灯展闹元宵,今天地铁四条线路将全部加开列车,延长运营时间至正月十六凌晨以后。

  为积极响应2019年“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西安地铁提前部署、上下联动,通过优化行车组织、加开列车、增派人员等措施,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全力保障市民游客搭乘地铁平安“闹元宵”。

  今天,各线路执行“西安年·最中国”特殊时刻表,二号线延长运营服务至24:00;三、四号线延长运营服务至次日0:30。其中,三号线末班车往保税区方向到达大雁塔站的时间为次日0:47、往鱼化寨方向到达大雁塔站的时间为次日1:12;四号线末班车往北客站(北广场)方向到达大雁塔站的时间为次日0:51、往航天新城方向到达大雁塔站的时间为次日1:10。

  华商报也在此提醒市民和游客朋友,预计今天,地铁部分重点站将持续出现客流激增的情况,为确保出行安全及运营高效有序,西安地铁将根据现场情况适时启动客流控制,如遇越站、关站等客流控制措施时,请大家理解并听从现场人员指引,排队安检,有序进站、换乘,文明乘车,切勿拥挤。搭乘地铁前往各景区赏灯游玩的乘客尽量不要背包或携带大件物品,加快安检进站速度。同时,请广大乘客留意末班车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闹元宵 大雁塔 西安地铁

上一篇:元宵节前水果汤圆众多新品受年轻人青睐 传统口味更受追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