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轻信“能人”能办银行无息贷款 西安男子被骗2万余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2-20 08:11:13
[摘要]手头急用钱,又遇到自称认识银行工作人员,可以帮人办理无息贷款的“能人”,结果一不小心落入圈套,钱没贷到手不说,还被对方骗走2万多元。民警提醒:市民如有资金需求,要到正规部门通过正规手续办理贷款,不要轻信身边所谓的“能人”,以免上当受骗。

  手头急用钱,又遇到自称认识银行工作人员,可以帮人办理无息贷款的“能人”,结果一不小心落入圈套,钱没贷到手不说,还被对方骗走2万多元。

  家住西安市阎良区的范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他一直从事家具生意,2018年5月份打算通过银行贷款2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这时一位“熟人”告诉他,自己的儿子严某某有能力办成此事。

  范先生说,严某某又给他介绍了一个人,表示这个人一定能办成事,因为对方在银行上班,能直接贷20万元,还不用付利息。对方要求范先生在办理手续前,先交1.3万元的手续费。范先生说,本以为钱转给对方后,自己能很快拿到贷款,可两个月过去了,贷款依旧没有下来。当范先生询问严某某时,对方告诉他其实贷款已经审批下来,不过还需要“打点”银行里面的关系。“他说银行那边已经把钱办下来了,但上面卡住了,没办法放,叫我再给他转8800元,后来我就又把钱转过去了。”

  谁知又过了两个月,当范先生再次联系这位“银行工作人员”时,发现对方已将自己拉黑。无奈之下,范先生向西安公安阎良分局振兴派出所报了案。2月15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某抓获。严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市民如有资金需求,要到正规部门通过正规手续办理贷款,不要轻信身边所谓的“能人”,以免上当受骗。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能人 刑事拘留 贷款

上一篇:元宵夜,你看到西安夜空中的年度“最大最圆月”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