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建设接近尾声 预计可提前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22 09:15:14
[摘要]根据《西安市断头路三年清零行动方案》,西安航空基地三年需打通两条断头路,其中, 研发路已于2018年8月打通,外环南路西段这条断头路要求2019年8月份建成通车。目前,这条道路建设进度已接近尾声,预计可提前建成通车。

\

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施工工地 记者 刘晓云 摄

根据《西安市断头路三年清零行动方案》,西安航空基地三年需打通两条断头路,其中, 研发路已于2018年8月打通,外环南路西段这条断头路要求2019年8月份建成通车。目前,这条道路建设进度已接近尾声,预计可提前建成通车。

西安航空基地外环南路西段是一条东西向道路,西起外环南路西头弧段300米处,东至高科路,双向四车道,全长820米,红线宽度40米。2月21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道路已完成道路、照明、地下管网等工程,人行道的铺设工作正在进行。道路两侧和中间的绿化带已用绿网覆盖,树木栽种工作将在后期完成,整体道路建设接近尾声。由于周边比较空旷,人少、车少,这里暂时不存在通行压力。

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外环南路西段断头路建设提前实施,目前总体建设进度完成约80%。其中,2018年6月道路施工完成雨水管道、污水管道、供水管道各820米。2018年10月完成道路主线沥青铺设,新增道路面积约1.8万平方米。2019年1月初完成路灯安装,新增路灯59盏。同时,还完成了部分人行道铺设,新增人行道面积约0.8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建设整体进展正常,力争在市考任务要求时间前打通。(记者 刘晓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基地 建设 断头路

上一篇:陕西发现“雍王”章邯都城 “三秦”中有“二秦”已有明确定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