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人事任免 > 正文

查显友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人事任免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23 06:39:34
[摘要]2月22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

2月22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

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张东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以及教育部人事司、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大会。张东刚在会上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书记的任免决定,查显友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郑晓静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查显友,男,1969年10月生,1990年12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12年5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2016年8月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党委书记 任免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李明远为西安市代理市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