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辰东路(浐灞大道至广安路)正在征地拆迁工作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2-23 08:40:08
[摘要]由于剩余道路当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加之现在仍处于冬防期,目前道路施工工作还未展开。

\

目前道路施工工作还未展开 记者 刘晓云 摄

北辰东路位于浐灞大道与广安路之间,这条道路剩余长度为300米。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解到,由于剩余道路当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加之现在仍处于冬防期,目前道路施工工作还未展开。

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北辰东路(浐灞大道至广安路)看到,这条还未打通的断头路位于浐灞大道南侧、安诚御花苑在建楼盘旁边。工地大门张贴着一个暂停施工的牌子。负责看守工地的一名门卫说:“里面还有一些民房没有拆迁,有可能3月份就开始施工了。”

“北辰东路还有一段在封闭中,给周围交通带来很大不便。”住在湖畔嘉园小区的赵先生说,现在要去浐灞大道,他需要向东绕行到广运潭西路,或向西绕行到北辰大道,确实有些不方便。希望北辰东路(浐灞大道至广安路)早日建成通车,这样一来,浐灞生态区就多了一条南北向交通干道,将会大大提高周边企业、居民的出行效率。

记者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了解到,北辰东路(浐灞大道至广安路)红线宽32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地下管线有雨水,污水,给水,中水及电力管沟。当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计划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记者 刘晓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征地 拆迁

上一篇:女子逛兵马俑怕娃走丢紧拉手 竟导致4岁孩子“牵拉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