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核载24人客车拉了41人 司机因严重超员被刑拘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02-24 08:18:47
[摘要]2月22日,安康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洪山中队在辖区蒿正公路开展路面巡查时,现场查获一起客车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2月22日,安康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洪山中队在辖区蒿正公路开展路面巡查时,现场查获一起客车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5时许,林某涛(持A1驾驶证)驾驶陕G1***5号大型普通客车,由汉滨区大竹园镇驶往安康城区,该车核载24人。受经济利益驱动,驾驶员林某涛将交通安全抛于脑后,沿途不断搭载乘客,共载乘41人,抱着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被正在开展道路巡查的汉滨交警大队洪山中队民警现场查获。经进一步核查确认,该车超员17人,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驾驶员林某涛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林某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张松  通讯员唐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核载 驾驶员

上一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公布 重点打击"问题村官""沙霸" 下一篇:礼泉明察暗访窗口单位 49名人因节后缺岗迟到早退等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