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光伏二路南段 计划3月15日进场施工年底完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2019-02-26 07:30:03
[摘要]光伏二路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光伏二路南段南起兰池大道,北接兰池二路,未贯通长度800余米。2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秦汉新城光伏二路,看到该道路南段目前还处于施工围挡中。

\

  光伏二路南段施工现场

  本报讯 光伏二路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光伏二路南段南起兰池大道,北接兰池二路,未贯通长度800余米。记者2月25日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征地拆迁、施工图设计等工作,计划3月15日进场施工,按照要求,2019年12月底将完工。

  2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秦汉新城光伏二路,看到该道路南段目前还处于施工围挡中。围挡内,黄土整个被绿色防护网覆盖,除接近兰池大道处为深坑外,其他路段土石已经过平整。记者看到,这段道路周围有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有色光电科技研发大厦,紧邻陕西有色天宏硅业园区,此外,距离李家村、吴家村等村庄也很近,建成后将改善这一带的交通状况,不仅方便附近企业员工、村庄群众出行,还能带动周边快速发展。“目前,我们出门要么向西绕行光伏一路,要么向东绕行正阳大道。等这段路修好了,我们就方便多了。”紧邻光伏二路的李家村一位村民说,她希望这段路尽早打通。

  施工铭牌上显示,光伏二路南段为新建工程,属于城市次干道,设计路线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道路横断面设计按照红线宽度20米进行布置,建设单位为秦汉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记者从西咸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光伏二路南段南起兰池大道,北接兰池二路,未贯通长度850米,要求2019年12月底完工。目前,已完成征地拆迁、施工图设计等工作,计划3月15日进场施工,“这段道路没有施工难度,能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工作人员说。

  文/图 首席记者 张志杰 实习生 曾若溪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图 2019年 征地拆迁

上一篇:三兆村5000平方米违建厂房 用时4天拆除干净 下一篇: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今日13时公布 425你可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