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华远海蓝城小区多只流浪猫相继死亡 猫盆中曾发现可疑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27 20:50: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pfc94z4_副本.jpg

小区发现两只流浪猫的尸体时,有业主发现流浪猫的口鼻、肛门处流出黑红色血液,业主将猫埋葬之后,没想到小区内又出现了第三只、第四只流浪猫的尸体,业主在猫盆中还发现可疑透明状小颗粒物品。

  小区流浪猫相继死亡 口鼻有血迹

  2月20日下午,西安市矿山路和广运潭大道西北侧华远海蓝城一期业主,在小区发现一具流浪猫尸体。业主张女士说:“业主在小区26号楼围墙附近,发现两只猫的尸体,其中一只是小区的流浪猫,另外一只是旁边饭馆老板养的猫。”张女士还说,这两只猫的口腔和肛门处都有黑红色血液流出的痕迹,业主发现这两只流浪猫尸体的同时,旁边还出现一只走路摇摇晃晃的流浪猫,但随后就不见了。

  业主将两只流浪猫的尸体随后埋葬,业主李女士说:“我们小区为流浪猫设有固定的喂食点,平时有二十多只流浪猫,跟人可亲了。发现猫尸体的那天,我们寻找呼喊了一下,只有五、六只出现,其他猫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2月23日下午7时,业主王女士在小区18号楼一楼小院里,又发现了一只流浪猫的尸体,“这只流浪猫的尸体口鼻处也是有出血的痕迹,小院旁边的小杆子也被撞倒,我感觉它很痛苦。”2月24日上午,王女士在24号楼流浪猫喂食点的两个装水的猫盆中发现,里面有透明的小颗粒物品,“这个东西用手捏起来黏黏的,遇水就化了,我就赶紧将水倒掉。”

  2月25日下午2时,业主在小区24号楼围墙下的绿化带里,又发现了一只流浪猫的尸体。

相关热词搜索: 华远海蓝城 流浪猫 可疑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