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从西安发往青岛的快递近一个月才到 收货时发现东西少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2-27 20:50:36
[摘要]从西安发往青岛的快递,中途先说快递丢失,后又说找到了重新投递,近一个月后收到货,发现寄出的东西变少了。

  从西安发往青岛的快递,中途先说快递丢失,后又说找到了重新投递,近一个月后收到货,发现寄出的东西变少了。

  1月23日,张先生从西安给在青岛的家人寄了一箱衣物,“我从西安市桃园路菜鸟驿站寄的中通快递,邮寄费用共80元,包裹重7.5公斤,里面有两套男士衣服、一双男士鞋子和一件雨衣。”

  张先生寄出的包裹家人迟迟没有收到,他根据运单号查询,发现快递从桃园路菜鸟驿站发出后,就没了物流信息,“春节结束后,我询问中通快递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我包裹找不到了,要跟我协商赔偿。2月18日,工作人员又通知我包裹找到了,跟我核实包裹里装的是衣物后,重新给我贴了个运单号后发货。”张先生说,因为没有核对详细物品信息,他也没留意当时包裹里的物品是否有减少。

  2月21日,张先生的家人收到了包裹,打开后发现里面东西少了。张先生说:“我家人打开包裹,里面只剩一双鞋子和一件雨衣,两套男士衣服不见了,包裹也只剩2.2公斤。我再次联系中通客服,客服表示因为快递已经被签收,所以没办法处理。”

  2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中通客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收到张先生的投诉,会联系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核实,尽快与张先生取得联系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收货 菜鸟驿站

上一篇:西安华远海蓝城小区多只流浪猫相继死亡 猫盆中曾发现可疑物 下一篇:高陵警方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意外”摸出一串销脏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