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保健品推销员拉医院体检 咸阳八旬夫妇花1.8万"扎针换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3 07:10: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143.jpg

  医院体检:“换完血”才知每针9100元 推销员垫付后仍欠一万元

  2月26日晚,姚先生回到父母家中,看到父亲头上缠着纱布,母亲后半边头发被剃掉了。姚先生一再追问,老人说医院给他们“换了个血”,并分别收取了他们9100元钱。

  什么样的“换血”治疗,竟然收费这么高昂?随后,记者跟随姚先生到其父母位于咸阳市北平街的家中。几经沟通,老人终于说了实情。“其实挺简单,他们拿个东西从我后脑勺抽了血,说是排血栓。然后给我看,说血液很脏很稠,处理了一会说这下好了,再把血输进了我体内。”姚先生的父亲说,几天前,他和老伴背着儿女去参加健康讲座,一位“老师”说,他们有一款先进设备,可以将各种疾病检测出来,随后便让这些听课老人登记报名。2月26日上午,在保健品推销员组织下,他们20多名老人乘坐公交车,来到位于秦都区的咸阳恒仁康复医院,并从侧门进入该医院体检室。在一个小时的体检过程中,两位老人先后被人从后脑勺抽了一管血,然后就让他们各交9100元钱,“去之前说花60元给我们体检,我们身上都没带多余的钱,‘换完血’才告诉我们这么贵,钱由推销员垫付了。”

  老人带着推销员回家,“从银行取了卡上仅剩的六千多块钱,再加之前儿女给的两千元,现在还欠一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 换血 医院体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