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保健品推销员拉医院体检 咸阳八旬夫妇花1.8万"扎针换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3 07:10: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q0acced.jpg

  “我回家发现父亲头上缠着纱布,母亲半边头发被剃掉了,两人后脑勺各有一个伤口。几经追问他们才说是去医院‘换血’了。”咸阳市民姚先生的父母痴迷保健品,2月26日,两人被推销员拉到一家医院体检,医院称要给他们“换血”治病,“之后他们才知道每针9100元,而医院收费单上只写着‘治疗’,并无明细。推销员替他们垫钱后,目前老人还了8000元,还欠一万元。”

  市民苦恼:父母痴迷保健品 十几万退休工资被掏空

  3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姚先生,父母的遭遇让他气愤不已。据他介绍,父母今年分别已是86岁、85岁高龄,有两儿一女。姚先生是长子,其他两人在外地工作。虽然有保姆照顾,但姚先生每隔两三天会去看望一下老人。“除了母亲腿脚不便,两人身体都很好。退休后,父亲时常推着轮椅带母亲到处逛逛,父母相濡以沫的感情让我们很感动,一家人很和睦。但自从他们迷上保健品,一切都变了。”

  姚先生说,十多年前,父母偶然听了一次保健品讲座,便时常带回一些包装不明的东西,“一开始只是少量的,我们劝不动,只能图他们高兴不再理会。”

  “真正让全家人觉得父母已经被洗脑是在去年,我女儿找东西,从老人床底下翻出来好几箱各式各样的保健品,几经追问他们才说都是这些年陆续买的。”姚先生感觉事态严重,便将妹妹叫回来一起劝,“两人退休金加起来有七千元,我们儿女从来没过问。一问才知这些年的十几万退休金全被掏空了,还欠有外债。不顾他们阻挠,我坚持将母亲的工资卡留在了我手里。直到现在父母都对我充满‘敌意’,说他们死活都不让我管,感觉都走火入魔了。”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 换血 医院体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