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保健品推销员拉医院体检 咸阳八旬夫妇花1.8万"扎针换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3 07:10: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144.jpg

  当事医院:刺血疗法类似于“高级”拔罐 收费统一叫“治疗费”

  在姚先生联系下,记者见到当初拉着老人去体检的该店推销员。这位自称吕美丽的女子称,“既然你们家属觉得我们把人骗了,不管是说医院违规,还是我们的问题,你们把我退的钱收了吧,追究下去有啥意思?你们还要咋嘛。”该女子称,之所以由她来退钱,是自己当初替老人给医院垫钱。

  3月2日下午,记者跟随姚先生来到恒仁医院,办公室一名俞姓主任称,这周末医院内无人上班,“中医上有一种刺血疗法,就是平时说的‘拔罐’,我们这个项目跟这个原理很类似,是用特殊医疗器械将老人静脉和毛细血管中的垃圾抽出来,更高级一些。”那么这个收费9100元的“高级”拔罐,是否有具体收费标准?俞姓主任称:“中医不像西医,这个项目包括治疗费和大夫的费用,我们统一起来就叫治疗费。这种疗法只会对身体有好处,不会有任何副作用。”

  而对于保健品店是否与医院有利益关联,该俞姓主任始终含糊其辞,只说“类似于合作。”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 换血 医院体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