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保健品推销员拉医院体检 咸阳八旬夫妇花1.8万"扎针换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03 07:10: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141.jpg

  收费单据:收费栏目上只写“治疗”二字 无任何治疗项目和明细

  随后,姚先生拿出了这家医院为两位老人开具的收费单。华商报记者看到,两张单据盖有恒仁医院收费公章,收费项目一栏只写着“治疗”二字,支付金额为9100元,其他再无任何治疗项目和明细。

  “我们投诉后,医院和保健品店的人轮番给我爸打电话,说是要退钱,但始终不说给他们做的什么治疗,我们最气愤的是他们这些不明治疗是否对老人身体有危害。”姚先生气愤地说,这些年两个老人被保健品折腾得一贫如洗,家里到处都是说不清来源的保健品和送的保健器材,现在父母除了欠这家医院一万元,还欠了另一家保健品店一万多元,“我打电话给那个经理说给他们还钱,对方都不敢露面。”记者在老人家中看到,不少保健品外包装均为英文,无任何生产批号等字样,只在盒子背后贴着中文名和代理厂家。

  保健品店:“换血”是除淤排血栓 对老人身体有好处

  在咸阳市抗战北路子君商务酒店内,记者找到了这家康福中老年用品店,店内陈列着各种针对中老年人的食品用品。在该店展示牌上记者看到,该店属于一家名叫康福(康乐福)健康产业集团的公司,经营老年人吃穿住行用品。

  对于为何要将老人送去这家医院体检,一名女性负责人称,平时他们会组织老人听健康讲座,刚好这家医院宣传有这个项目,“都是采取自愿。”“换血”如何操作?为何收费这么高?对方称是给老人除淤排血栓,“对他们身体有益,我也去做过。”至于详细情况,该女子答不上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 换血 医院体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