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城市主干道每天至少加一次保洁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3-04 06:52:33
[摘要]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采取“湿法作业+吸尘式清扫”保洁模式,在常规作业基础上对主干道和易产生扬尘路段每日至少增加1次保洁作业。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III级响应的指令,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采取“湿法作业+吸尘式清扫”保洁模式,在常规作业基础上对主干道和易产生扬尘路段每日至少增加1次保洁作业;在气象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冲洗易产生扬尘路段的频次。

  根据指令,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导全市范围内除地铁、抢修抢险和特殊需要外的建设、出土、拆迁、建筑垃圾消纳场等施工单位停止涉土作业,各类工地禁止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塔吊或地下施工等不受影响);督导三环路(含三环)范围内除地铁、抢修抢险和特殊需要外的建设施工单位停止室外作业(塔吊或地下施工等不受影响)强化道路保洁措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主干道 扬尘 抢险

上一篇:陕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胡和平为代表团团长 下一篇:陕西将再建2000个农村互助幸福院 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