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全力以赴打通“断头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03-04 15:23:01
[摘要]记者近日从西安浐灞管委会获悉,为了畅通城市血脉,让居民出行更加快速便捷,浐灞生态区今年计划打通6条“断头路”,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出行。

57fzz1aa.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断头路”问题,始终与城市道路的畅通和周边市民的出行密切相关。记者近日从西安浐灞管委会获悉,为了畅通城市血脉,让居民出行更加快速便捷,浐灞生态区今年计划打通6条“断头路”,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出行。

  据悉,目前经过400多个日夜的艰苦施工,浐灞生态区内通塬路跨东三环桥已实现全线贯通,整个工程预计今年5月份全部竣工。项目完工后,通塬路过东三环时,将不用再绕行安邸立交或官厅立交,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出行;同时,区内灞浦三路的雨污水、给水中水管线施工也基本完成,正进行路床整平施工,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实现通车。打通后,可实现与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的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居民向东边灞河西路更便捷的通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浐灞 出行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原常委罗亚民违规收受礼金被处分 下一篇:2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西安涨0.6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