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温度回升春意渐浓 今日西安最高温或达17℃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5 07:30:41
[摘要]随着温度回升,春意渐浓。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西安今天最高温可能达到17℃。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南部部分地区小雨。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白天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度霾。

  随着温度回升,春意渐浓。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西安今天最高温可能达到17℃。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南部部分地区小雨。截至4日下午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10℃,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镇安,为16.7℃。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白天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度霾。受霾天气的影响,能见度较低,空气质量下降,注意防范。7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西部将有一次小雨过程,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3℃~17℃

  明天 多云 4℃~15℃

  后天 阴 2℃~12℃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温度 春意

上一篇:临潼多名百世快递小哥被拖欠超50万工资 负责人账务混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