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位服务费”问题进展:西藏保利爱家所收费用将全退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05 16:21:00 编辑:刘超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保利金香槟.jpg

保利金香槟业主提供的收款

  华商网讯  支付15万元去买车位,合同上却只能体现14万。最近,因为华商论坛上的一篇吐槽发帖华商网收到了很多买车位业主的维权投诉电话。上周,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知这种情况可能涉嫌违规销售,他们将进行调查。截止3月5日最新进展,西安房管局已约谈保利开发商,并且开发商承诺将把西藏保利爱家收取的车位服务费全部退款。

早前报道:

  西安多小区车位销售收费不明 花15万合同只写14万

  新闻评论:西安车位销售玩套路?应查明是否涉嫌违法

  西安房管局约谈陕西保利房产

  开发商在售卖车位的过程中被业主质疑变相加价,偷税漏税,违规销售……一时间西安十多个小区业主给华商网反映线索,华商网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市税务局和西安市房管局。

  3月1日,西安市房管局产权处工作人员称,大多数业主都是通过开发商购买的一手车位,这种情况下,如果在合同价格以外多收其他费用都涉嫌违规。“有类似情况的市民可以向我们反映,不管交易发生在什么时间,我们会及时协调和调查。”

得到房管局工作人员的明确答复后,记者把反馈了收到的线索,工作人员称他们立刻联系巡查组进行跟进。

  3月5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最新进展,西安房管局已约谈陕西保利房产。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收费 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