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花费24.8万元买新车 第二天就出现多种故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3-05 20:29:21
[摘要]新车购买后的第二天,发现车的右大灯、右转向灯、发动机等出现问题,联系商家被告知,车辆出厂时是合格的,可能运输过程中导致车辆出现问题,目前只更换车右大灯及右转向灯,其他问题暂不作处理。

\

  新车购买后的第二天,发现车的右大灯、右转向灯、发动机等出现问题,联系商家被告知,车辆出厂时是合格的,可能运输过程中导致车辆出现问题,目前只更换车右大灯及右转向灯,其他问题暂不作处理。

  2月15日,刘女士在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的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24.8万购买了一辆大众CC2019款330TSI魅颜版汽车,“2月16日晚上,我驾驶新车在路上行驶,发现汽车的右大灯灯光照不远,并且右转向灯不亮,也不做提示。”

  2月17日,刘女士将车送至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刘女士说:“3月1日,店内工作人员才对我的车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我的车右大灯、右转向灯、发动机、空调、多功能模块等,都存在问题。”

  刘女士要求更换新车或者退款,但是被拒绝了,“工作人员称我购买的车出厂时是合格的,可能由于运输途中造成了车辆出现故障,表示会给我更换车大灯及右转向灯。工作人员称,除了车灯的其他问题,暂时并无明显故障所以不作处理。”

  3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经理武某,武某表示,刘女士的车辆目前已经检修,对刘女士提出的车辆质量问题也进行了检查,“车辆大灯及转向灯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店内工作人员已联系汽车厂家,更换刘女士车辆的右前大灯总成。”

  武某还说,刘女士车辆存在的其他问题,比如空调、发动机等属于偶发故障,“3月4日上午,店内工作人员给刘女士的车辆重新做了检测,除了车灯以外没有发现其他问题。”武某称,这些偶发故障不会影响车辆的行驶安全,可以保障刘女士后期的安全行驶,“如果刘女士不放心,可以再给她做一遍车辆检测,只要显示车辆存在问题,就给她进行维修。”

  3月5日,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灞桥分局介入调查。西安新白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刘女士更换了车辆的右前右大灯总成,并且将刘女士车辆检测出的空调、发动机等安全隐患进行列举,公司工作人员承诺,若车辆再出现这些问题,会跟刘女士协商解决。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花费 24 8

上一篇:市民网购进口坐便器 到货才发现配件不齐无法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