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延长壳牌一加油站油枪停后金额继续上涨 车主拿手机拍下全过程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19-03-06 19:53:42
[摘要] 3月4日晚,一段司机到西安一加油站加油的视频在微信群里传播开来,油枪停后已经不出油,但加油机上的金额和加油量每隔十几秒仍在上涨。

1.jpg

        3月4日晚,一段司机到西安一加油站加油的视频在微信群里传播开来,油枪停后已经不出油,但加油机上的金额和加油量每隔十几秒仍在上涨。

  3月5日,当事人马先生告诉二三里资讯,4日晚7点多,他到位于西安市明光路与元塑路十字向西不远处的延长壳牌火车北站便利加油站给车加油,结果遇到了视频中的一幕。

  视频开始时,加油机显示加油金额225.26元,加油量为32.79升;

  马先生询问加油员数字变化时,加油员回应没跳,而到第11秒时加油金额跳至225.33元,加油量变成32.80升;

  29秒时,金额升至225.40元,加油量为32.81升;

  48秒时,金额升至225.47元,加油量为32.82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 壳牌 加油站

上一篇: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 三原“黑老大”骆小弟获刑2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