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电子城家长为给宝宝打疫苗 早上6点去抽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3-07 07:08:09
[摘要]“连续两天早上7点半去就没号了。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对网上预约系统进行调整,看能否将提前3天改为提前5天,尽量满足接种需求。

297c4252.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连续两天早上7点半去就没号了。”3月6日,家住西安市子午大道附近的王先生郁闷地说。

  家长:白跑两天 第三天6点10分抽上号

  最近在雁塔区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宝宝接种疫苗比较难。王先生告诉记者,宝宝出生后一直在该社区接种,以前早上来可以抽到一天的号,晚点来就抽到下午的号,下午再抱孩子来就行。现在下午的60个号改为网上提前3天预约,因为数量少很难约。他家8个月的宝宝该打麻风腮疫苗了,他连续两天7点半左右来都没抽上号。3月6日,他6点10分赶到社区,终于抽到160多号。

  王先生说,早上6点去排队抽号时,不少人抱着孩子,抽完号就在现场等,早上还比较冷。“宝宝打个疫苗,跟打仗似的,大人累,小孩受折腾。”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接种 电子城 卫生服务中心

上一篇:专访西北狼强力外援:有信心助力球队冲超 下一篇:隔离墩占盲道、地面坑洼....碑林区文艺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