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发现车上遗落腰包 西安热心的哥凭装修票找到失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3-07 07:35:10
[摘要]通过各种方式都没能找到遗落在出租车上的腰包,景先生已不抱任何希望了,突然接到之前给家里装修阳台的师傅电话:你是不是在出租车上丢了包?

  通过各种方式都没能找到遗落在出租车上的腰包,景先生已不抱任何希望了,突然接到之前给家里装修阳台的师傅电话:你是不是在出租车上丢了包?

  3月1日晚6时许,景先生和家人去了在纺渭路一家超市,吃完饭打车回家,到家后发现自己的腰包不见了。他怎么也想不起来,腰包是在哪里丢的。

  他去了吃饭的餐厅调取监控,发现他进出餐厅时都背着包。包有可能是忘在出租车上了。包里有六千多元现金,还有数十张银行卡、驾照等。因为没有要车票,3月2日是周六,他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提供了上下车时间和地点,但根据行车轨迹查到乘坐车辆无法锁定具体车辆。

  3月4日,他接到一个电话,来电人是去年他装修阳台时的师傅。师傅开口就问:“你是不是前几天在出租车上丢了包?”

  景先生这才得知,原来他乘坐的是西城出租公司陕AU8273出租车,的哥刘涛和公司这几天一直在找他,最终通过包里一张装修阳台票据,查到了装修师傅的电话,让师傅联系了他。

  3月5日,景先生前往西城出租车公司,刘涛将包内财物如数奉还。

  的哥刘涛还是爱心车厢驾驶员,他告诉华商报记者:“3月1日晚,发现腰包以后,我立即向车队进行汇报,车队让我暂时保管,等候乘客联络。过了周末还是没有消息,我就把包交到车队,和车队工作人员一起打开了腰包,才发现里面有现金,没有联系方式。有位同事发现钱包内一张装修票据,上面有个手机号,但不是失主本人,就请代为寻找。很快,失主就跟我们联系上了。捡到乘客物品想办法物归原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失主 的哥

上一篇:隔离墩占盲道、地面坑洼....碑林区文艺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下一篇:城北秦汉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司机肇事逃逸4天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