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秦汉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司机肇事逃逸4天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3-07 07:34:51
[摘要]3月1日晚7时许,西安城北秦汉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厢式货车撞伤人后逃逸,3月5日晚,肇事司机武某某被抓获。事发后,办案民警通过缜密调查与周边的监控对比,锁定肇事车辆为某物流公司旗下的车辆。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3月1日晚7时许,西安城北秦汉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厢式货车撞伤人后逃逸,3月5日晚,肇事司机武某某被抓获。

  目击者表示,伤者张先生在附近一工地干杂活,事发当天,他吃完饭打算回工地,由南向北过马路时被一辆厢式货车撞倒在地。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张先生头部、腰部受伤严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事发后,办案民警通过缜密调查与周边的监控对比,锁定肇事车辆为某物流公司旗下的车辆。3月5日晚,肇事司机武某某被抓。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逃逸 交通事故

上一篇:隔离墩占盲道、地面坑洼....碑林区文艺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