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产后瘫痪 丈夫卖房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06:46: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705.jpg

  在李春样看来,女儿段英英一直健康顺利,从西安石油大学毕业之后,找到了一个还算稳定的工作,后来经人介绍谈了男朋友,两人谈了一年多,在阎良买了房子,结婚后怀孕,一家三口的日子和和美美。

  怎料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0月22日下午,28岁的段英英在临潼生下一名男婴,生完孩子之后,产后大出血,重度昏迷,随后转到省医院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救治,段英英醒过来了,但随后的康复却是漫漫长路。

  “说出去办个事儿到现在女婿也没消息”

  段彦民说:“从娃住院到现在,花费了20多万元了,很多用于治疗的药都是进口的,没法报销。俩娃刚参加工作,没有积蓄,钱都是我们老两口借遍亲戚朋友凑的,只要娃的病能治疗好转,就算砸锅卖铁,我们也心甘情愿。”

  可让老两口没想到的是,女儿的丈夫、他们的女婿在这个最需要同舟共济的时候,突然找不见人了,“从我女儿生病以来,我们就商量着,卖了他们在阎良的房子,先给我女儿看病,女婿也同意了,这些手续都是他在办。没想到,今年2月27日晚上,他说出去办个事儿,离开医院之后,到现在就再也没有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瘫痪 丈夫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