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产后瘫痪 丈夫卖房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06:46: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706.jpg

4个月大的男婴臭臭长得虎头虎脑,见人就笑,可惜的是,他从出生到现在,都不曾被妈妈抱一抱。

  妈妈段英英生下他后大出血导致重度昏迷,救治了4个月,到现在虽然醒过来,但还是整日卧床。爸爸2月底说去筹钱给妈妈治病,到现在都没回来。4个月的他并不知道,照顾他的姥姥姥爷已经山穷水尽。

  段英英醒过来了

  但随后的康复却是漫漫长路

  今日的西安乍暖还寒,在省人民医院老年人康复科的病房外,迎春花开得正好,可段英英的父母段彦民和李春样脸上,却是化不开的愁容。

  “娃太可怜了,一出生,妈妈就进了ICU,爸爸照顾了一阵子,后来说去筹钱,到现在也没影儿了。”李春样一边抱着外孙,一边流着泪说。

相关热词搜索: 瘫痪 丈夫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