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产后瘫痪 丈夫卖房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2 06:46: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703.jpg

  段彦民说,房子卖了,女婿拿着30万元,找不见人了,剩下老两口在医院,又要照顾女儿,还要照顾4个月大的外孙,也再也拿不出钱了。

  老两口告诉记者,3月8日他们曾到公安临潼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报案寻人,但是警方说这属于家庭纠纷,暂时不受理。

  神志清楚但发不出声音

  段英英最大的心愿是抱抱儿子

  3月11日,华商报记者在省医院康复科见到了段英英,她的腿弯曲着,翻身都很艰难,说话发不出声音。但神志清楚,听说记者来采访,她不停流泪,还用口型表达着“谢谢”。

  母亲李春样说,段英英很爱她的孩子,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抱抱自己的孩子,可现在连这个都做不到。

  担心给女儿太大的打击,现在她丈夫离开未归的事情,还没有明确告诉段英英,但近10天不见丈夫,段英英可能意识到了,所以她总是偷偷哭泣。

相关热词搜索: 瘫痪 丈夫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