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产后大出血丈夫失联 爱心人士为她捐款警方介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12 19:07:43
[摘要]12日,华商报《4个月大的臭臭在医院等爸爸》一文刊发之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12日,华商报《4个月大的臭臭在医院等爸爸》一文刊发之后(西安28岁女子产后大出血瘫痪 丈夫卖房后拿着30万救命钱失联),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读者同情这对母子的同时,也对狠心离开的孩子爸爸表示谴责。公安临潼分局领导看到报道之后,非常重视,派民警到医院了解情况,警方表示,核实清楚情况之后,愿意尽全力帮助这家人。

女子目前病情平稳

临潼女子段英英产子之后大出血,全力救治之后,保住了性命,但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治疗。她的丈夫在她最脆弱的时候,说是去筹钱,却带着卖房的30万元消失了。此事经过华商报报道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读者纷纷来电、发评论,对段英英的遭遇表示同情,也谴责她的丈夫任先生的这种行为。同时,报道引发央视、红星新闻、上游新闻等媒体的关注,多位记者联系华商报,希望跟踪报道此事。

12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段英英目前的状态比较平稳,她的母亲说:“多亏了省医院康复科的医护人员,经过治疗,年前孩子几乎都能站起来,但是回家后没有好好遵医嘱康复锻炼,病情有点反弹。年后再送过来,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病情明显好转了,我们都很感激。”

爱心人士捐款1万元

12日,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的王先生联系到华商报记者,说公司负责人席有良看到段英英的情况非常同情,委托他带着一万元钱,去看望段英英,对这个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让段英英母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任先生父亲联系记者 和儿子失联半年多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接到了自称是任先生父亲的男子的电话,他告诉华商报记者,自从去年8月,他和儿子任某断绝了父子关系,之后关于他的所有事情,自己都不知道。而断绝关系的原因,是任某在网上赌博欠钱,和家里闹翻了,“他说以后我们各走各的路,互相不联系。从去年8月,打他的手机就是空号了。”

“我是今天看新闻才知道这个事情的,真的是没脸见亲家。但这个事情既然知道了,我们肯定要去看孩子。”任老先生向记者要亲家段彦民的电话之后,没再多说什么,匆匆挂了电话。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12日,公安临潼分局政工科的杨科长表示,分局局长看到华商报的报道之后,非常重视此事,第一时间向火车站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委派两名民警到省医院详细核实情况,“如果家属反映的情况属实,在公安职责范围内的,我们一定全力展开工作。即便是不在权责之内的,从人道和法律的角度,我们也会尽全力给这家人帮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产后 大出血

上一篇:陕西省通报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下一篇:追踪|建设单位派出代表 西核小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开始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