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北、关中晴到多云天为主 西安最高温将升至2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13 07:08:24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天公作美,全省都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

  昨天除榆林最高气温还在7℃~11℃外,全省其他地方最高气温均在11℃以上,其中有24个县区最高气温达到20℃以上,主要出现在陕南地区和宝鸡凤县,全省最高旬阳25.5℃。西安昨天最高气温18.2℃,气温节节攀升,春天温暖的感觉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5℃~15℃

  明天 多云转晴 4℃~20℃

  后天 阴 5℃~1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晴到多云 最高气温 弱降水

上一篇:西安交大学生创建“夸夸群” 遇到不顺心会被各种花式夸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