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西客运站一黑车遇检查加速逃离 撞伤2名执法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3-13 19:30:17
[摘要]遇到交通运输管理站执法人员例行检查,在客运站外非法载客的辛某,竟驾驶汽车撞开执法人员,撞坏停车场档杆逃逸。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辛某提起公诉。

  遇到交通运输管理站执法人员例行检查,在客运站外非法载客的辛某,竟驾驶汽车撞开执法人员,撞坏停车场档杆逃逸。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辛某提起公诉。

  2018年9月13日晚7时许,辛某驾驶着自己的私家车,在莲湖区城西客运站出口载客,招呼去乾县的出站乘客乘坐自己的私家车。此时,正在例行检查的莲湖区交通运输管理站执法人员发现辛某可能涉嫌非法营运,遂上前盘查,在出示了工作证及表明身份后,辛某害怕自己拉黑车被查处,竟然不顾执法人员安危,猛踩汽车油门,加速冲出停车场,将立于车辆左侧的执法人员刘某撞至右手手指关节脱位,将另一执法人员李某撞至右肘关节挫裂伤,并撞断停车场价值近3000元的起落杆,逃离现场。次日,公安机关将辛某抓获。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西客运站 黑车 逃离

上一篇:西安40岁女子办假证被批捕 声称想要什么证都能做 下一篇:注意绕行!204所西侧规划路将进行雨水管道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