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长安通手机云交通卡刷公交全国通用 先期仅开通公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3-14 07:16:22
[摘要]3月14日,长安通新上线手机云交通卡,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微信搜索“乘车卡”小程序充值后即可使用,全国通用,先期仅开通公交。

  3月14日,长安通新上线手机云交通卡,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微信搜索“乘车卡”小程序充值后即可使用,全国通用,先期仅开通公交。

  据了解,Chand云交通卡基于HCE技术和安卓NFC功能的手机端虚拟交通卡应用服务,加载交通互联互通秘钥,为具备NFC功能的安卓手机提供虚拟交通互联互通卡开通、充值、查询、管理等服务,用户使用手机就能在全国200多个交通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及轨道交通中使用(先期仅开通公交)。

  目前,搭载Chand交通云卡的“乘车卡”微信小程序已上线。打开微信搜索“乘车卡”小程序,进入并开通服务,完成充值及支付设定即可。使用时打开“乘车卡”小程序,将手机靠近公交车机具刷卡感应处,完成扣费乘车。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卡 公交 乘车卡

上一篇:男子深夜驾车撞人后逃逸 咸阳交警凭后视镜碎片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