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在医院住院部上厕所遭偷窥 男子被处以5日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3-14 19:46:41
[摘要]遇见这事,陆女士觉得恶心的很。

遇见这事,陆女士觉得恶心的很。

陆女士今年32岁,在西安市城北上班,前一段时间,家里老人曾在城东一家医院住院二部住过院。14日上午10时许,她前往医院办理出院手续。从电梯上到7楼时,一名20多岁的、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子跟她一起进了电梯,“双手提着盒饭,是医院哪个食堂的人,因为在住院部,外面送外卖的人进不来。”

到达7楼耳鼻喉科住院部时,男子先将盒饭放在了开水间。陆女士往里面走,打算去上厕所,走了一半,她改变主意,想稍等去地铁站上厕所,就折回来,走到电梯间跟前时。她又想着去一上算了,就再次去卫生间,这时,男子在她之前进了男厕所。

“我进了女厕,女厕有两个坑位,第一个门关不严,我换到第二个了,”陆女士气愤地说,她刚蹲下方便的时候,听见厕所门外面有响动,就起来打开门,“门打开时,还看见他趴在门外,通过门缝往里面看,看我出来了,他一愣,赶紧往隔壁的男厕所跑去。”

陆女士就堵在男厕所门口,还拨打护士站的电话,很快,护士赶了过来,医院的保安也上到了7楼,“男子从厕所出来后,先后三次说想和我私了,要给我道歉,我拒绝了。

很快,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的民警赶赴现场,将男子带回调查。

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灞桥警方处了解到,刘某是灞桥区人,其对偷窥陆女士上厕所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其处以5日行政拘留。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住院部

上一篇:西安消防联合多部门 “3.15”专项检查消防产品 下一篇:城北一小区电动车充电起火引发火情 天然气管道被烧致暂停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