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姑娘”已在一步之遥 本周末西安将持续好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15 07:20:00
[摘要]这几天西安天气晴好,本周末好天气持续,可以带着孩子放风筝、挖野菜啦。截至14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17℃;关中大部13℃~21℃,西安(泾河站)20.6℃;陕南大部13℃~21℃。

  这几天西安天气晴好,本周末好天气持续,可以带着孩子放风筝、挖野菜啦。

  气象学上定义,若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均大于、等于10℃,则判定为进入春季。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连续4天西安的平均温超过10℃,入春仅有一步之遥了。截至14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17℃;关中大部13℃~21℃,西安(泾河站)20.6℃;陕南大部13℃~21℃。

  最新预报显示,受脊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白天陕南南部有小雨。受晴好天气影响,我省大部气温较13日、14日明显升高,最高商南为21.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3℃~20℃

  明天 多云间晴 6℃~19℃

  后天 多云 6℃~18℃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春姑娘 大部 天气为主

上一篇:西安地铁3月15日起将调整线网运行图 行车间隔再缩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