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椿自由”成热点 西安香椿上市售价四五十元不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3-17 21:12:11
[摘要]最近,不少西安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讨论“香椿自由”,有的还说“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 北京等地方最贵的1斤价格超200元。


据报道,在北京西城区一家超市里,一把把香椿装在盒子里,整齐摆在货架上,标签框里写着79.8元一斤。有顾客把香椿拿起来看了一下后又放了回去。这还不是最贵的价格,在电商超市上搜索“香椿”,100克香椿的价格多在20元左右,所以,1斤香椿跟1只波士顿龙虾价格相当。某电商平台上商家售卖的香椿高达213.99元一斤。

香椿为何这么贵?一位销售过香椿的人士说,主要是刚上市的时候吃个新鲜,价格比较高。当然,香椿每年只能收一次,‘物以稀为贵’,价格贵些也是常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热点 自由 价格

上一篇:愁人!工程未完合伙人失联 男子上万元工钱难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