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速览一分钟|初春气温波动大 20日陕西局地有扬沙或浮尘

综合新闻 华商报微信 2019-03-18 07:59:53
[摘要]近期,西安的气温一直在波动中回升,3月11日正式进入春季,与历年同期相比,提前进入了春季。

  天下博览

  ▪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数据已经成功提取。驾驶员曾报告称飞机出现了飞行控制问题,并请求快速爬升至海拔4620米的高度,随后又紧急请求返航。

24.png

  ▪当地时间16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指责谷歌。他称:“谷歌在帮助中国和中国军队,而不是美国。好消息是,他们也帮助过狡诈的希拉里,而不是特朗普……结果如何?”美媒报道,14日美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美军方高官称谷歌在华项目为中国军队提供了帮助。去年,谷歌拒绝了与美国防部的两个合作项目,理由是有悖企业价值。

25.png

  ▪外媒16日报道,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近日透露辞职意向,并有可能在19日提出。今年1月,竹田否认日本在争取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时涉嫌行贿的相关指控。

26.png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日前批准一款用于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的急救设备。它可以通过增加患者呼吸频率来排出体内一氧化碳。

27.png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地区刮起阵阵强风,猛烈的大风让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集装箱大卡车都抵挡不住,40多辆卡车当场被吹翻。其中一辆被吹倒后,甚至滑行到几十米外的田野,可见其威力强大。袭卷美国中西部的这种强风被称为“炸弹气旋”,是一种温带气旋急剧增强的现象,威力直逼飓风。

28.pn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速览 气温波动 金丝猴基因

上一篇:新闻速览一分钟|纽约最大黑手党头目自家门外被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