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焚烧垃圾不慎烧毁田间树苗 阎良78岁男子被拘10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3-18 17:05:50
[摘要]2019年3月15日下午1时许,居住在阎良区道北一家属院的78岁退休人员贾某在阎良区断垣村西广合组西侧的田地边焚烧垃圾时,因照管不力,引燃地面的荒草,导致周边近四亩大的面积的野草及少量树苗被烧。

5c8f548d5d03b.jpg

因焚烧垃圾时照管不力,不慎引燃大面积荒草,并烧毁部分树苗,阎良78岁男子贾某涉嫌过失放火,被处行政拘留10天。

  2019年3月15日下午1时许,居住在阎良区道北一家属院的78岁退休人员贾某在阎良区断垣村西广合组西侧的田地边焚烧垃圾时,因照管不力,引燃地面的荒草,导致周边近四亩大的面积的野草及少量树苗被烧。所幸民警及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火情,才避免引起严重的环境污染及大的财产损失。

  日前,违法嫌疑人贾某因涉嫌过失放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华商记者 杨德合 通讯员 李建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焚烧垃圾 树苗 拘留

上一篇:西工大研发蓝藻人造叶片 打造太空旅行生命保障系统 下一篇:外地女子到阎良寻亲却被拒 民警热心帮忙想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