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纸币裹刀片 洋县一扒窃团伙瞄准看花游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0 08:23:59
[摘要]洋县的油菜花开了,花海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同时,也吸引了一些特别的“客人”。

  洋县的油菜花开了,花海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同时,也吸引了一些特别的“客人”。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洋县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查缉时,意外发现一名旅客在随身携带的纸币内藏刀片,顺藤摸瓜打掉一个针对游客下手的扒窃团伙,查获手机3部以及部分财物。

  3月13日上午10时许,洋县西站派出所所长李锋带民警在洋县西站安检口盯控时,发现进站旅客杨某随身携带物品反常,仔细检查后发现竟然是两片用一角纸币包裹的侧面缠绕着胶带的刀片,民警随后又在其挎包中发现两部手机,通过盘查,杨某无法说明身上所携带手机的来源。经过多方联系,李锋发现该手机的机主为洋县居民李某。据李某介绍,3月13日9时,他在观赏油菜花时发现手机被盗。

  据杨某供述,他是黄龙县人,了解到汉中油菜花节期间游客众多,便与同伙相约,3月13日一大早,他们就乘坐高铁到洋县,在油菜花节的现场对游客进行扒窃,得手后准备又乘高铁离开洋县,没想到在进站时露了馅。

  根据杨某的供述,民警在进站口张网以待,将涉嫌扒窃的荆某、胡某、刘某、郭某抓获,他们均为杨某的同伙,从他们身上,警方查获手机两部,现金千余元。

  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民警确认查获的财物均为油菜花期间游客的被盗物品。目前,安康铁路公安处已将5名嫌疑人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郝黎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扒窃 团伙

上一篇:《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意见 物业不得强制捆绑收费 下一篇:商洛男子错写一个数字结不了婚 跑两天终于证明"我是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