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0岁周涛近照曝光 昔日“央视一姐”如今变这样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20 13:07:37
[摘要]周涛,1968年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周涛自从退出央视舞台后,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次数锐减,她在春节期间曾赴济南主持山东卫视春晚,引来一众网友怀念。

  周涛,1968年生于安徽省淮南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进入北京电视台担任播音员、主持人,1995调入央视接替倪萍担任《综艺大观》第三任女主持人,曾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2016年周涛离开央视,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

\

\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看到周涛以首席演出官身份在京演集团会议上发言。已经50岁的周涛素颜现身,皮肤白皙,依旧端庄大气。周涛自从退出央视舞台后,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次数锐减,她在春节期间曾赴济南主持山东卫视春晚,引来一众网友怀念。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涛 一姐 综艺大观 春晚

上一篇:石天冬有主了?曝杨祐宁与神秘女同居 疑恋情曝光 下一篇:王思聪删除与花千芳互怼内容 曾称其是“傻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