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推广防盗系统 车主被“强制”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08:50:1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六百名群众排队等候退费

  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澄城县物联网+两车防控系统备案登记表上看到,车辆类型为电动三轮车,交款200元,并对保险保障内容和责任限额进行了说明,物联网供应商为宝聚通公司,交款日期是3月9日。整个表上没有宝聚通公司公章,在保险一栏,也没有保险公司盖章确认。“这个表看着不正规,担心后面会出问题,就赶紧过来退费。”王先生说。

  澄城县两车防控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大门东约50米,20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五六百名群众排队等候退费。路两边停满两轮电动车和三轮电动车,有些车还挂着之前领到的车牌,车牌上部有“防控备案号”几个字,中间是六位数号码,下部有“澄城县公安局核发”字样。

  “车牌上有‘澄城县公安局核发’几个字,想着应没啥问题。但这一会儿说必须装,一会儿又说是自愿的,变来变去都不知道相信哪个。”王先生。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退费 电动三轮车

Top